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25 20:11: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5日上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一楼会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廖思恭作专题辅导报告。


Still1225_00001.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锋、副县长刘辉堂、县政协副主席严庆东,各镇(场)、县直副局以上单位分管普法工作领导及普法工作业务骨干,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相关同志,各镇(场)党委宣传委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BH7A3559.jpg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廖思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意见和建议。报告会深入浅出,对与会人员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理解内涵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BH7A3565.jpg

  陈伟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用足用好用活媒体融合发展成果,让全会精神在大埔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抓好“十三五”收官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发展,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