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大埔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公告
来源:大埔县卫生健康局  时间:2022-04-26 17:52: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关于《大埔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 是广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第一个五年 ,也是我县大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打造健康大埔的重要机遇期和改革攻坚期。为加快推进健康大埔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健康水平,按照省市的要求, 大埔县卫生健康局编制了《大埔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问计于民,集思广益,提高《大埔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健康大埔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相关意见建议可于2022年5月2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我们将认真研究和参考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联系电话: 5559833,邮箱: mzdbgt@sina.com。

  附件:大埔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大埔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