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县司法局  时间:2020-12-07 11:26: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立法的公开性,广泛听取意见,现将我局根据县科工商务局、县教育局、县民政局等单位报送的涉及机构改革、民法典的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研究起草的《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dbwjql@126.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梅州市大埔县湖寮镇文化路175号。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753-5538613。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13日。

  附件:【征求意见稿】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废止部分县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