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大埔县闲置校园校舍管理和处置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县教育局  时间:2020-12-23 16:04: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闲置校园校舍的管理和处置工作,大埔县教育局起草了《大埔县闲置校园校舍管理和处置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dbjyjqgz@126.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大埔县湖寮镇西环路180号大埔县教育局(请在信封注明“大埔县闲置校园校舍管理和处置办法征求意见”)。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5524362。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31日。

  附:

《大埔县闲置校园校舍管理和处置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