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9 15:56: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于2021年8月13日公布,根据《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安排,现将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审核。根据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每个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核人选,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并列,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资格审核人选。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方式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梅州市户籍且资格审核前14天内无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采取线下现场资格审核方式,非梅州市户籍及在资格审核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梅州市户籍考生采取线上网络资格审核方式。

      三、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一)线下现场资格审核

      1.时间:2021年8月23日上午 9:00-11:30,下午2:30-5:00。

      递补资格审核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上午 9:00-11:30,下午2:30-4:30。

      2.地点:各招聘主管单位指定地点,详见附件2。

      (二)线上网络资格审核

      按附件3要求将相关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在8月23日上午9:00-下午3:00用压缩包并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发至各招聘主管单位指定邮箱,详见附件2。

      四、资格审核需提供材料

      材料清单详见附件3。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参加线下资格审核的考生须本人持笔试准考证打印件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线上资格审核的考生如材料上传不齐全或不按规定时间上传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面试。如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的,将通知递补人员于8月25日进行资格审核。请笔试成绩与本岗位最后1名进入资格审核人员接近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资格审核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大埔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abu.gov.cn/)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

      (二)前来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进入审核场所时,应主动提供审核前72小时内在广东进行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可进行资格审核,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三)资格审核结束后,我们将适时安排面试,请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认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面试前不到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不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密切接触者。因自身防控措施不到位导致不能参加面试的,责任自负。


      附件:1.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x

                 2.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单位联系方式表.xlsx

                 3.资格审核需提交材料清单.docx

                 4.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doc

                 5. 2021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承诺书.docx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