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梅州市2022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大埔职位)综合考核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18 09:34: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梅州市2022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安排,现就资格审核合格考生的综合考核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考核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加心理素质考核的方式。结构化面试采用远程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进行综合测评;心理素质考核由考生登录心理测评系统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特质是否符合岗位要求。
      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5分钟,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结构化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心理素质考核时间为30分钟,心理素质考核合格的考生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如同一岗位考生结构化面试成绩相同的,按结构化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结构化面试成绩将在综合考核结束后在大埔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abu.gov.cn/)上公布。
      二、综合考核对象 
      通过网上报名,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资格审核符合引进条件的考生(见附件1)。
      三、综合考核时间
      2022年5月21日上午,各岗位结构化面试具体试室安排见附件1,具体的面试信息会在面试前以邮件的方式发至考生个人邮箱,请注意查收。考生完成结构化面试后请立即自行登录心理测评系统进行心理素质考核,考试口令会在测评前以短信通知的方式发至考生联系手机。
      四、综合考核地点
      考生自行选择封闭、光线充足的安静场所(房间只有一个进出房门且不超过25平方米)。
      五、结构化面试视频信号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上午10:00-11:30,逾期不候。请各考生于该时间段登陆天翼云会议系统进入相应候考室、面试室进行测试。
      六、注意事项
      1.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请认真阅读附件2、3、4。届时请准备好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验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2.请考生保持手机(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等通讯方式畅通,因与考生无法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如有疑问可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 0753-5550823。 


附件:

1:梅州市2022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大埔职位)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结构化面试试室安排表.xlsx

2:考生远程视频面试须知.docx

3:天翼云会议操作指引.docx

4:心理测评系统考生端操作指南.docx




                                                          大埔县委组织部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8日